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57

     

    【瑞金】我们只是养了参赛者当宠物

    第一次想甜梗!!!开心!!!

    格瑞是捷克狼犬是因为这种犬长的像狼,而且性格比较温顺;安哥是拉布拉多犬的原因是因为拉布拉多犬比较忠诚;螺丝是橘猫的原因是因为长大后十只橘猫九只……【我错了!嘉德罗斯大人请不要拿大通神罗棍打我我真是粉QAQ】

    老丹是葵花凤头鹦鹉,小黑洞是非洲灰鹦鹉【以后如果想继续续写这个坑的话可能会详细描述】

    微安雷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最后想了想还是打上九岁和雷狮的tag吧,私心【如果不开心的话告诉我我在撤tag吧】

    如果喜欢的话,求小红心和小蓝手QWQ谢谢!

    真正的最后:七夕快乐!!!




    1.

    我买了一只仓鼠,橙色的毛发在太阳下会反射出金光,于是我决定给他起名叫金。

    金很活泼,在我把他带回房间的时候一直在笼子里四处乱动着。当打开笼子,他就嗖的一下跑出来,也不怕人,就这么观察着周围,就这么看着新家。

    老实说看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我有点虚,虽然我除了这只仓鼠还养了两只乖巧的狗,但我弟在家养了两只猫。我看着金的小身板,担心他估计还不够那两只猫塞牙缝的,只能以后注意让他待我房间里,并且锁上门了。

    在安置好这只小家伙后,我家格瑞从外面回来了。格瑞是只捷克狼犬,我正打算给他们相互介绍就见小家伙身手敏捷的扑上去,准确的扑到格瑞背上,

    我吓了一跳,虽然捷克狼犬性格温顺,但格瑞并不那么容许其他动物骑在他背上——上次我弟养的幼橘猫嘉德罗斯就吃了这么个教训,然后开始天天缠着格瑞打架。

    正在我计划给可怜的小家伙买个墓时——虽然我那时觉得他可能连个躯体都不剩了,奇迹发生了!格瑞只是把金抖下来在舔一舔金,然后叼着金送回我给金准备的笼子里。

    金委屈的吱吱叫着,格瑞虽然保持着一贯的性格没有回应金,但还是在笼子旁转了一圈,窝着金躺下了。

    我惊讶的看着这一幕,虽然不知道他俩怎么相处的如此和谐,但我放心了一件事——金看起来没那么容易死了。

     

    2.

    金在家里生活的一只很愉快,格瑞会经常托着它四处走。也许被嘉德罗斯约架约烦了,格瑞的行走路线大多都完全避开了那只橘猫,金也一直被保护的没遇到家里的猫成员——另外那只拉布拉多犬金到时遇见了,不过我养的狗都比较省心,安迷修不会乱咬东西。

    但今天老弟在我和媳妇逛街的时候居然打电话找我,汇报了一个悲惨的消息——“老姐你那只仓鼠在嘉德罗斯旁啊!怎么办啊!”

    这句话直接把我刚买的奶茶吓掉在地下,急急忙忙的吼了老弟“我家金要是被你家嘉德罗斯怎么样我回去就把你怎么样!”后,跟媳妇告别就往家里赶。

    老弟的那只幼橘活泼好动,生性爱找动物打架,虽然是只幼猫但除了格瑞外很多和他干架的生物都一众没讨好。我只希望嘉德罗斯大人能高抬贵爪,看在金不过是只渣渣小仓鼠的份上放他一码。

    回家后看到正在收拾狼藉的老弟,急忙把他衣领提起来质问金怎么样了。毫不留情拍掉我手的老弟冷漠扔给我一个扫帚让我打扫碎了的玻璃桌,淡淡和我讲了经过:

    金天不怕地不怕的去接近嘉德罗斯,被侵犯领地的嘉德罗斯立刻炸毛,龇牙咧嘴的打算教训这只不知好歹的渣渣一顿。只幸金没愧对我对他身手敏捷的评价,硬生生的跑了十来分钟撑到格瑞溜达回来,然后这只遇见嘉德罗斯就绕道的狗毫不客气的出手,两只在家大战了一场毁坏了无数家具,双方也都没讨好,只有格瑞成功的带金离开。

    收拾好残局后我给格瑞上药,看着瑞金两只靠在一起依偎着不由想起老弟的话

    “你家格瑞可真护妻啊。”

     

     

    3.

    金看起来并没有因为嘉德罗斯的事情得到教训,在我媳妇来我家玩的时候他还会去和我媳妇带来的狐狸鬼狐天冲进行交流还差点被那只狐狸拐去他们家,幸好格瑞眼尖发现后及时叼了回来。

    看着这只不省心的小家伙,我开始奇怪朋友家的那只金的姐姐秋怎么那么听话乖巧,直到听说秋姐作为发起宠与丹尼尔和小黑洞两只鹦鹉合作,成功作弄了他们的主人。

    ……所以说不愧是同一胎鼠啊。

    在几天放松没注意的时候金又开始乱跑了,他这次直接跑到了雷狮的面前。雷狮是一只从外面捡的黑猫,爱在外面浪很少回家,金显然是被这只陌生又漂亮的黑猫吸引住了,一直呆呆的盯着雷狮看。

    雷狮眯着他紫色的眼睛,感兴趣的打量这眼前这不知情的小猎物,他优雅的站起来舔了舔爪子,向着金缓缓走去。

    “汪!”

    格瑞在远处叫了一声,把金唤了过来,同时也引来了安迷修。雷狮顿时知道再对金出手属于自讨没趣的行为,立刻跳上窗台立刻,没理会安迷修在下面的狂吠。

    雷狮走前看格瑞和金的眼神意味深长,我开始觉得很快这个小区的宠物都将知道格瑞有了新的弱点。上前揉了揉格瑞的脊背,我知道格瑞可能对金成为他弱点的是并不在意,只是在认真的用舌头给金梳毛。

    大七夕也要吃一只狗和一只鼠发的狗粮,我只能在内心翻了个白眼——格瑞你这个护妻狂魔连主人都不理了!!!


     

    凹凸世界格瑞瑞金瑞金七夕撒糖节嘉德罗斯雷狮

     

    评论(1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