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53

     

    蓝伞神仙视频里的片段!!!!不要脸的求来画了,然后人体真的好难QAQ【背景懒,直接描蓝伞背景图了XXX虽然没多少人会看我的画但看的人别学我!

    夸夸蓝伞神仙!!!她的视频好甜!!!完全伪官方!!!P2是从蓝伞神仙视频里截的图参考画的,P3是蓝伞的授权【蓝伞神仙人好好啊!!!明知道我画的不咋地还同意让我画QAQ】

    蓝伞神仙这次的B站视频:av13983758

     @一切为了蓝伞 !!!!蓝伞很抱歉画毁了啊QAQ虽然QQ上已经给你看过了但还是在这里继续抱歉一次QWQ

    最后!批评一下蓝伞神仙,因为我这里是白天没注意,后来想了想蓝伞神仙又熬夜了啊!还熬夜到三点!!!

     

    凹凸世界格瑞瑞金瑞金七夕撒糖节蓝伞大神仙!!!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