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37

     

    【凹凸】两个参赛者只是被关在房间

    空间里说“清明节可以去告白,如果被拒绝了就可以被附身了”而衍生出的脑洞

    超级严重ooc,口水仗预警

    金→嘉,嘉→瑞,瑞→嘉,预警,雷cp就关了吧



    空旷的房间里只有两个人,金发蓝眼的男孩抱着头蹲在角落。脑袋上明显的两个包在提醒他刚才挨了顿敲:“嘉德罗斯!你不要太嚣张!我已经把全部秘密都说了!”

    嘉德罗斯抖抖手上的字条,说:“这字条可是说把秘密说过对方听就能出去了,你说的那些算什么?鬼才想知道你小时候一直惹祸的事!”

    不是说两个人都要说吗!自大狂你凭什么就只要我说!”

    “我不是说过了吗?”

    “雷德喜欢祖玛的事情谁都知道根本不算秘密了好不好!而且字条上说是要说自己的!”

    ……

     

    事情要追溯一个小时前,金和嘉德罗斯刚刚起来的时候,看见身旁躺着是对方。

    金一下子蹦起来:“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里!”

    嘉德罗斯淡定的揉揉眼:“渣渣?”

    很快一张纸飘到在他们中间:这是一个不把心里的秘密说给对方听就出不去的房间。

    金把纸上的内容告诉给嘉德罗斯,只换来对方不屑的哼声,金吐吐舌头把纸条扔掉,看了看这个房间。虽然说这是房间,但空荡荡的连门都没有,这让金把矢量箭头变细出去开锁的愿望破灭。金回头去看嘉德罗斯,想知道他有没有用他的大罗通神棍把这里砸开,却看见嘉德罗斯脸色很差。

    “自大狂,你在想什么?”

    嘉德罗斯撇了金一眼:“原力不能用。”

    “哈?”金急忙试图使用矢量箭头,失败。

    “好了,”嘉德罗斯走到金面前捡起那张纸:“我先告诉你我的秘密,渣渣,我的秘密是……”

     

    时光调回,金不满的对嘉德罗斯挥了挥拳头,气鼓鼓的说:“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有什么秘密?”

    嘉德罗斯没有理会那无害的拳头,盯着纸条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金自讨没趣,停下来开始思考,不由自主就傻愣愣的盯着嘉德罗斯。

    这自大狂还蛮好看的,长的也蛮高,真的是个九岁小孩?金想。

    “你和格瑞是发小,是不是喜欢他啊?”突然嘉德罗斯打破沉默,问了金这么一个问题。

    “诶?”金突然被嘉德罗斯的声音吓了一跳,脸突然一红,连连挥手:“怎么可能!我和格瑞是最好的朋友!而且,而且……”金声音渐渐地小了下去,不在支语。

    “哦。”嘉德罗斯冷漠的表示自己知道了,坐下继续研究那张纸条,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安静的空间持续了一段时间,本来受不了这气氛的金也没说话,反倒是嘉德罗斯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抬头对金说:“渣渣……”

    “嘉德罗斯,你刚才为什么那么问?”金打断了嘉德罗斯的话,本来是活泼的少年音却变得十分冷淡,就像……

    “你干嘛学格瑞说话?我刚才只是想起来雷德经常看的那些小说的套路,什么进一个门的秘密都是喜欢着谁谁谁。”

    “那……为什么不会是我喜欢你呢?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愣住了,站起来抓住金的衣领:“渣渣?你干嘛学格瑞说话?他不是已经……”嘉德罗斯松开了手,睡着了的金就这么倒在他的怀里。

    嘉德罗斯没有立刻甩开金,就保持着那姿势很久,他充满全宇宙知识的大脑也想不出刚才是什么情况。

    金用格瑞的声线和语气来说喜欢他,嘉德罗斯觉得脸上有点发烫,但是去找不到是哪个零件出了故障。嘉德罗斯没明白金为什么这么做,毕竟格瑞……

    毕竟格瑞在上一轮比赛里,为了这个渣渣被杀死了啊。

     

    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扇打开了的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的,但没人管它了。

     

    金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是嘉德罗斯生气的脸庞,他立刻捂住自己的脑袋:“干嘛啊!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着的啊!”

    半天没有动静,金悄悄的睁开一道缝打量着嘉德罗斯,发现对方并没有打算对自己怎么样。金不怕死的戳了戳嘉德罗斯的脸:“自大狂你在想什么?”

    嘉德罗斯没躲开,但也被这一戳回神过来:“你知道刚才干了什么吗?”

    金身体一下僵住了,嘴角努力的上扬回答:“睡……睡觉……不就是睡觉吗?干嘛那么凶!”

    嘉德罗斯点点头:“你刚才说喜欢我。”然后没管金的反应就把他拉起来:“用格瑞的声音。好了,门也开了,走了渣渣。”

    嘉德罗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下一个脸红红的金待在房里。金没跟上去,他呆呆的在房间里站着,站了许久。

    金回过神,快步跑出这个房间,登格鲁星有个传说,死者的灵魂会附体做一件他死前最想做的事。

    金跨出门,后面的房间开始瓦解,金明白了一件事,他有个东西被这个房间吞噬了。

    和紫瞳少年一起被吞噬了。


    END.


    我也不知道这应该属于什么cp,你们最后有没有看出金的喜欢螺丝的啊【捂脸】反正cp都打上了,雷的应该已经屏蔽相关tag了吧?



     

    凹凸世界嘉德罗斯格瑞瑞嘉嘉金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