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21

     

    【aph】一起来寻找前辈们的宝藏吧(1)

    2010年本家万圣节pa微改设定,阿尔弗是一个生前用电锯的人死后的鬼魂,路德改成了恶魔族,小费里和小菊不变

    菊主视角回忆古国顺便寻找他们的故事,联五轴三一起

    我本人杂食所以可能关系有点暧昧?但已经确定的cp是丝路、dover、冷战、花夫妇【带点初恋组】,以上可逆不拆,所以真的没极东……小菊和少主是绝对的兄弟情

    严重ooc,意识流

    严重ooc,意识流

    严重ooc,意识流

    【重要的事情不仅要说三遍还要大写】

    百分之五十以上会坑,如果真感兴趣想追的谨慎啊!【屁嘞根本没人想看你的文】

    少主下章出场

    如果这些都不介意……就看吧,希望各位喜欢QWQ

    第一章

     

    万物有灵,一念为神佛永生,一念为妖鬼落世。若有造化善缘,腐朽的僵尸也能化佛。东土一直都有这种做善成神佛说法,哪怕是千年的厉鬼也会在放下执念的同时,做善为神。

    但一人不信,比如西方的妖魔,比如狐仙本田菊。不过本田菊与其说是不信,不如说他不愿。本田菊不愿意成佛是这岛上众怪皆知的事情,小小的妖怪们也常偷偷在背后讨论那只千年狐仙为何对成神成佛那么抵触,最后的总结也是离岛最近的那块天朝里的一句俗话——他脑子瓦特了。

     

    脑子瓦特的狐仙面临一个严重的问题,本田菊在自家茶室里擦掉刚才因为阿尔弗的大嗓门而失手撒出的茶,道:“琼斯先生是想让在下帮您们……寻找那些前辈的宝藏?”

    “是的!宝藏!”年轻的鬼魂精力还十分旺盛,他的常用武器电锯保持着和主人一致的噪音轰轰烈烈的响着,吵的本田菊有点烦躁。

    “是爷爷他们留下来的宝藏啦!就说得到了可以立刻成神哦!”费里双手做喇叭状大声的喊着:“菊你可是我们认识的岁数最大的生灵啦,路德觉得你可能知道些他们的遗迹,曾经的监管者之一不是你的哥哥吗?”费里的狼尾在身后摇摆着,不由让人觉得这货根本不是狼人而是狗妖,他用一脸期待的天真表情看着本田菊,人本田菊觉得他现在开始像西方童话故事里的小红帽了。

    本田菊的手顿了一下,然后继续给三位来客沏茶:“在下……考虑一下。”

    这其实有拒绝的意思了,但三个豪迈的西方来客要不没听清这句话要不没听懂,也有明明听懂了但还是装听不懂的样子,电锯轰轰烈烈的还是有些吵闹,三个西方来客继续讲着那宝藏的珍贵,和曾经监管者们法力的高深。

     

    本田菊心不在焉的回复他们的谈话,屋外阳关洒到玄关,有点像自己第一次住哥哥家里起床后的场景。那时那人把还是个团子的他叫起洗漱吃早餐,然后干了什么?练字还是习武?本田菊已经记不清了,记得只有温柔的阳光和哥哥身上的牡丹花香。

    小小的本田菊就觉得,神佛大概就是那样了吧,温柔又强大,看不出原本的种族。虽然后来见到了同为监管者的其他6位,见到了在人间游走的佛,本田菊还是觉得不如自己的哥哥。

    一念为神佛永生,一念为妖鬼落世,这是最大的笑话。那些曾经最强大的存在最后不也全都不见了吗?

     

    “其实我听说那些监管者还有幸存的哦。”费里突然来了这句。

    不可能,那场灾祸无人幸免,是天给人世间强大的存在们一个惩罚。本田菊想。

    “我也听亚蒂说过曾经感受到幸存者的气味,虽然很微小。”

    不对吧,我亲眼看见那光降临在哥哥身上,然后他就消失了啊。本田菊想。

    “我也听说这个,虽然那场灾难降临在监管者们身上使他们消失,但他们也不一定完全消失了吧,也许所谓的消失只是被传送到什么地方。”

    “……各位失陪一下。”

    西方来客在电锯轰轰烈烈的声响中没有听到本田菊的声音,但他们也没有特地在乎那只狐仙去了哪里。过了片刻本田菊带着一个大物件回来。

    “本田先生,请问这是什么?”路德问。

    那东西不过是一个刻满奇怪符号盘子上放了个勺子,三个年轻的西方来客并不清楚这是指南针的前身罗盘。

    本田菊也没花时间告诉他们什么是罗盘,只道:“这是哥哥以前给我的东西,说是如果遇难可以根据这个的指引找到聚会点。”

    “你们知道聚会点吧,就是以前监管者们每十年团聚一次的地点,据说不在这个世界上。”

    西方来客立刻知道这东西的妙处,阿尔弗哈哈大笑的站起来抗起他的电锯:“那么欢迎加入我们,本田菊。”

    狐仙点点头,他在心里发誓,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哥哥。

    现在本田菊开始相信一神佛,他的哥哥就是之一吧,那么强大的存在怎么会消失呢?以前他从没想过哥哥还在,现在他坚信哥哥还在。本田菊想知道为什么哥哥这五百年一来都没来找他,也想知道为什么自己接触那个光后虽然没死但忘记了哥哥的外貌。

     

    关上常年居住的院子大门,本田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Tbc.

     

    黑塔利亚APH本田菊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阿尔弗雷德·f·琼斯轴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