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70

     

    那啥……就问问有没有人想要这个织田作桌宠?大前天做完的【大概6号】,就是有些bugXXX如果有人要我就联系一下朋友然后再考完期末后修修bug发上来,如果没人要我正好偷懒不改bug了自己玩XXX

    打“织太”tag是因为个人觉得微微有点织太元素XXX

    然后……画的很渣预警【你们也能看出来】有些图很偷懒预警【懒是人类进步的阶梯XXX】可能因为不想改bug就咕咕咕了预警【咕咕咕】有些动作或表情ooc预警

    …好了因为我找不到其他预警了就这样吧XXX

    反正我礼拜三考完试最晚礼拜五弄完行李回家,到时候正好看有没有人想要吧?

    虽然感觉可能还有很多bug但……第一次弄嘛XXX如果觉得那里不满意可以私敲我我在去改改

    链接:

    链接:织田作

    提取码:9utr


    吐槽一下,最近loft怎么这么慢啊,感觉一个个回复才是最累的XXX

     

    文豪野犬文豪野犬织田作之助织太桌宠

     

    评论(90)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