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19

     

    【瑞金】

    “歪,格瑞你在吗?我是金,我有事和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啦,听我把话说完,很短哒。”

    “格瑞我现在身上只有一块五啦,都全部用来打电话了,电话亭我够不到,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不过我会垫脚哦。”

    “我今天看见你接嘉德罗斯回家了哦,没关系,我能自己回去哒,我很厉害哒。”

    “但是格瑞,我要回自己的家了啦,不去你那里了哦。”

    “那我自己回家了哦格瑞,你和嘉德罗斯玩的开心点。我挂啦。”

    “嘟嘟嘟——”

    “等你和嘉德罗斯玩完,还能不能接我回家啊?”

    “过来,我接你回家。”

    “诶!格瑞?”

    “还有,嘉德罗斯他不会在抢你棒棒糖了。”


     

    凹凸世界瑞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