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32

     

    ==============瑞金同居三十题===============

    年龄稍有调整,应该不碍事吧,然后微安雷【就两句】

    角色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很渣的文笔,希望能喜欢QWQ

    不介意的话,就看下去吧WWW


    1. 穿错外套.
    2. 金早上匆匆忙忙的起床,随便一抓外套就往外冲:“诶?今天这外套怎么这么大?”仔细一看原来原来是格瑞的西装。
    3. 西装口袋里的领带夹.
    4. 没来得及叫住金的格瑞在考虑今天应该穿什么,家里唯一的领带夹放在今天金穿出去的西装口袋里了……“还有时间,在买一个吧。”
    5. 款式不同尺码不同的拖鞋.
    6. 两双拖鞋摆在家门口,绿色微大的那摆的双整整齐齐,黄色微小的那双乱七八糟的躺着。
    7. 坏掉的纱窗.
    8. 格瑞下班回家的任务——修理金昨天弄坏的纱窗。
    9. 一只牙刷不见.
    10. 晚上,金的牙刷不见了:“格瑞格瑞!你看到我的牙刷了吗?”“那牙刷快用三个月,我给你换了个新的。”“哇!谢谢格瑞!格瑞最好啦!”
    11. 冰箱深处的酒瓶.
    12. 冰箱深处的酒瓶,是为了招待隔壁两个邻居的。
    13. 门口的便签.
    14. 起来看到金贴在门口的标签:“我上学去啦,买了牛奶放冰箱里了哦格瑞!”
    15. 陌生的香水味.
    16. 下班晚了,一进家门闻到一股陌生的香水味:“格瑞格瑞!凯莉送我的这瓶香水是不是很好闻?”
    17. 切菜切到手.
    18. 注意到金手指受伤:“怎么弄得?”“切菜不小心嘛……”“……以后我晚回来就和其他人出去吃吧。”“好~”
    19. 宿醉.
    20. 醉醺醺的邻居敲门进来躺在沙发上。“格瑞!雷狮他又走错门了。”“我正在叫安迷修接他回去,你去外面等等。”
    21. 数量超常的烟头.
    22. 金再一次进门看见了烟头。“现在没味道了吧?”“没呢!只闻到凯莉那瓶香水的味道,格瑞好厉害!”
    23. 枕头战.
    24. 瑞金小时候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金兴致勃勃的想在家玩枕头战,但遗憾的是格瑞怎么被砸都没反应。
    25. 一方的牛奶癖.
    26. 家里最多的是什么呢?当然是格瑞最喜欢的牛奶啦!金最近也在狂喝牛奶试图长高。
    27. 例行的裸睡.
    28. 金习惯裸睡,所以目前格瑞和金还是分房睡。
    29. 抄了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的纸条.
    30. 金回家看见一张写了电话号码的纸条,背面是格瑞的字:“以后我在回来晚的话就打这个便利店的电话订外卖。”
    31. 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插头不够用.
    32. 卧室插头不够,瑞金两个去超市买回了新的插座板。
    33. 洗衣服与洗碗的排班表.
    34. 没有什么排班表,只有明确的分工合作。
    35. 共用的存折.
    36. 瑞金共用一个存折,有时会往里面存存钱。这个存折要等金成年才会用到吧。
    37. 停电.
    38. 在公司加班的格瑞想起了一件事:“好像要没电费了。”远处家里的金对着自己的电脑哭丧:“啊!我的排位赛!”
    39. 一人加班.
    40. 同事们都走了,格瑞脸色越来越黑——金现在一个人在家怎么样了?
    41. 半夜被冻醒心照不宣为对方盖被子碰到彼此的手.
    42. 一回家就疲惫的躺在床上的格瑞半夜被冻醒了,起床去隔壁房间看看金果然被子踢到了脚下。平静心情帮金盖上被子碰到了金的手,挺暖和的。格瑞想起以前自己冰冷的手——没人关心的人手是冷的,现在他两的手都是热乎乎的呢。
    43. 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
    44. 金的手机里收到了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我喜欢你很久了金。”,果断的回复:“愚人节快乐啊凯莉!”“啧你这小子怎么发现的啊?”金笑了,因为他和格瑞在一起的事很明显啊。
    45. 半夜出门.
    46. 格瑞最近老是半夜出门,不知道去干什么。
    47. 周年纪念的烛光晚宴.
    48. 看见晚上丰富的晚餐,金在回想今天是不是什么日子。“认识你十年了,金。”哦哦哦原来是认识十周年纪念日啊!金开心的想,原来这几天出去是为了给我惊喜啊:“格瑞最好了!”
    49. .看到对方日记中的自己.
    50. 格瑞不在,金只能自己打扫书房,无意中翻到了格瑞的日记:“诶!我小时候这么给格瑞添麻烦吗……”
    51. 夏日书房下午茶.
    52. 周末在书房的下午茶,金开心的夸格瑞手艺又进步了,然后给格瑞一份信。
    53. 道歉信.
    54. “为什么突然给我道歉信?”“唔诶……因为小时候给格瑞添太多麻烦了……”“没事。”没事,因为是你。
    55. 家庭影院.
    56. 打开新买的投影仪看凯莉推荐的适合情侣看的电影,然后金不负众望的在中途睡着了。
    57. 照片墙.
    58. 书房有一面墙专门挂着照片,以前都是金单人的照片,现在瑞金两人的合照越来越多了。
    59. 厨房里的暧昧.
    60. 在厨房弄晚餐,金在客厅和凯莉聊天。炖汤的时候金啪嗒啪嗒的跑过来,垫起脚亲了格瑞一口:“最喜欢格瑞啦!”

       格瑞沉默了一会,小小的在金脸上回啄了一口:“以后不要老是听凯莉的。”

       “好!”


     

    凹凸世界格瑞瑞金瑞金七夕撒糖节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