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41

     

    【瑞金】我们只是养了参赛者当宠物【2】

    万万没想到我真会续写……

    这个应该也可以叫《观察凹凸宠物的日常》X

    终于保持了我最近日更的好习惯X

    感觉有点辜负之前期待的那些小伙伴啊……因为赶的想日更结果写的不太好……抱歉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上一篇走这:https://rydmmxx.lofter.com/post/1d33044f_110599c7

    最后吐槽一下当我邻居的那位妄图承包我们前面的人没领养的参赛者……因为她不告诉我她的lof我就不艾特了



    4.

    “嘻嘻嘻嘻~”

    空灵的笑声从窗口响起吓我一跳,格瑞也把金紧紧护着盯向窗口,只有金天不怕地不怕的探出一个小脑袋嘟起腮帮——里面都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趁我不注意塞的口粮。

    漆黑的夜晚空灵的声音从窗户那传过来,伴随着指甲划过玻璃的音效,十分恐怖。金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从格瑞怀里跳出来,努力用小爪子打开窗户。我不敢过去帮他,紧紧的抱住枕头向格瑞示意带金回来。

    格瑞护妻狂魔的称号并不是白叫的,比起我这个主人,他选择过去帮金打开那危险的窗。

    我以望傻子的目光看着格瑞,爱情会不会使人变笨我不知道,但它把我家狗弄傻了。我绝望的打算离开这里时,却发现外面跳进来的是一只和金长的差不多的仓鼠——还有那只拖着仓鼠嘻嘻笑的鸟。

    我顿时明白这是朋友家的小黑洞和金来串门了,后面还跟着丹尼尔和他拖着的两只小白鼠。丹尼尔抬爪用我朋友的声音说“你好”时,我开始理解那朋友是怎么被骗的凄惨的了,这两只鹦鹉已经开始和人没什么区别了。

    下落过程中那只双胞胎小白鼠姐姐艾比掉到金的怀里,整个鼠瞬间变成粉红色。多年的一起生活让我发现格瑞的眼睛里变的有些阴沉。格瑞用尾巴把金往自己身边搂了搂,这动作使我第一次在仓鼠的脸上看到偷笑的表情,相反金却因为被刮走而一脸茫然。

    “金和格瑞的关系正好啊,不愧是从小就认识的好友呢。”丹尼尔口吐人言,内容把我再次吓了一跳。

    格瑞和金……从小就认识啊。

     

    5.

    接受了金和格瑞从小就认识这一设定,我就在格瑞脖子上的挂牌上加了个小型摄像头来观察他们两平时的日常互动,顺便画画同人集。每天向追番搬观看视频时我才发现一天24小时格瑞虽然不常在金身边,但也尽量待在能看到金玩耍的位置。

    我看到了隔壁邻居家的狐狸小姐凯莉也来找金玩,开始佩服金是怎么和这只爱欺负新生物的凯莉相处这么好的——毕竟从凯莉鬼狐这两只同胞的狐一见面就会打起来的暴脾气上看,凯莉都不想会是那种好相处的狐。

    格瑞并不会那么插手金的社交,除了会有危险的几次。上次我媳妇带鬼狐来玩硬生生的被格瑞的胸脸吓的以后只带她家豚鼠紫堂幻,弄的我想揉鬼狐漂亮的狐狸尾巴只能去找我媳妇——邻居家的凯莉不给人摸,这是我一直很遗憾的事。

    金、紫堂幻和凯莉常常在没有格瑞的时候聚在一起。因为狐狸嗅觉也毕竟灵敏的福,他们三聚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被格瑞找到,看不到他们聚会场面的我很遗憾,格瑞的脸色也很阴沉。

    愉快的给秀不成的格瑞多加点牛奶,我对自己墨镜的开销量减少而感到高兴——然后转头就看到邻居家的雷德愉快的添祖玛的毛,窝在他两怀里的嘉德罗斯使他们夫妇想一家庭。

    ……我决定把阳台堵上让凯莉和雷祖少过来吧,照顾一下我家格瑞心情。但这件事在因为嘉德罗斯大人爬去邻居家时被卡到叫唤,我弟就开了个能给幼猫通过的口——弟啊,橘猫在过几个月就长的很大了啊。

     

    6.

    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见了雷狮和他的小伙伴围观着什么,佩里那只哈士奇庞大的身躯阻碍了我的好奇心——直到我在家门口看见匆匆跑出来的格瑞和被他叼着的嘉德罗斯。

    凹凸小区的绝不可能有很多,格瑞和嘉德罗斯见面不打架就是其中之一。我打开手机录像后就跟着他们一起跑,他俩一起跑到雷狮前,格瑞才放下嘉德罗斯狠狠盯着那四只动物的老大——雷狮。

    躲在草丛后的我捂住嘴巴使自己不发出惨叫,因为我绝望的看到雷狮弟弟卡米尔的爪子下,就是我目前最宝贵的仓鼠!我急忙打电话叫老弟过来,毕竟那条巨大的佩里是我不敢过的界。

    电话在一切结束后还是忙音状态,这除了我弟忙着打游戏接电话慢的原因外,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一切结束的太快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不愧是凹凸小区战斗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宠物,对战斗力排名第四的雷狮和雷狮带领的排名都在前十的另外三只动物一起的攻击下,格瑞还是顺利的从卡卡爪下夺回金,然后丢下嘉德罗斯一只猫就跑了……

    虽然早知道格瑞和嘉德罗斯关系并不是特别好,但看他这么就跑的时候我心里也不用吐槽一番。雷狮好像在金不在后也不想久留,也一起跑开了,只剩嘉德罗斯用幼猫的声音在那叫唤。

    我挂掉了电话起来带嘉德罗斯回家,看了眼太阳猜测自己刚才看到的会不会是错觉——刚才格瑞被雷狮伤到脸的时候,金的毛发有一点变白。

    不过能确定的一点是,雷狮最近不会在来我们家蹭食了。 


     

    凹凸世界格瑞嘉德罗斯雷狮瑞金瑞金七夕撒糖节雷狮海盗团

     

    评论(1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