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6

     

    【安雷】一个小段子

    其实杂食的我不知道这是安雷还是雷安……但个人偏安雷所以打安雷tag吧。梗源于图【说起来他明明是画手挑战的……】,“我”为原创角色简而言之就是谁知道他是什么鬼东西。




    我迫切需要一个人帮我解决这个家伙,他强大又该死,如果不是他自以为是的正义会阻碍到我们未来的计划,真的不想除掉他。

    我敲了敲眼前的门,得到允许后推门进去看见一个年轻人,放荡不羁的头发和微微勾起的嘴角足够要一切不知情的少女着迷,紫色的眼瞳盯着我不由使我背后发毛。不愧是凹凸排名第四的雷狮,我咽咽口水想他走去,打开装满现钞的箱子后拿出照片:

    “这个人,这些定金可以吗?”

    雷狮接过照片后明显一愣,随后笑了笑:“我当什么人这么贵呢,原来是凹凸第五那号称最后骑士的安迷修。”

    “带上你的海盗团,区区第五应该不值一提吧?”

    雷狮是我唯一的希望,能干掉安迷修的那些家伙也就雷狮愿意和我们交易,我不能错失这个机会。

    “……你估计不知道?这家伙可是我的挚爱。”

    雷狮冷冷的看着我,我顿时恼怒那个凯莉给我的错误情报,说好第四和第五势不两立呢?在我做好万劫不复的准备时,雷狮笑了一下,闭上了他漂亮的紫色眼睛亲吻了照片:

    “所以,要加价。”





     

    凹凸世界安雷雷狮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