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喵喵小小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做想做的。哪怕一事无成?哪怕一事无成
  1.  97

     

    【云暗云】天下掉下来个香姐姐

    楚留香,好好玩啊。这里云梦所以强行云暗!【其实攻受没那么分明XXXX】

    这里姑苏沐雨区,游戏名“飞喵”,是个宝石都原来讨好云梦祖师和方思明所以修为超低的云梦小姐姐,欢迎来找我玩~大神求带!【最后一句其实才是】真话(buni)

    1.

    天上掉下来个香女孩。

    小云梦今天在桃源津玩耍,突然天上掉下来个小人,小人香香的,是个小女孩。小小香香的女孩“砰——”的一下突然出现,掉进了小云梦的怀里。

    “你是谁!怎么看穿了我的隐身术!”小小香香女孩龇牙咧嘴的盯着身下小云梦,小小的脸蛋灰扑扑的。

    小云梦愣了愣,拿出手帕帮香女孩擦擦脸,女孩眉头一皱刚想躲开,突然一阵肚子咕噜咕噜声传来。

    “我这有包子哟。”小云梦笑了笑,从包裹中拿出包子给香女孩,香女孩红着脸接过,小声道谢。

     

    2.

    “我是暗香门派的弟子!”香女孩一边小口小口的吃着包子说。

    嗯,师姐们的确说过暗香那边的姐姐们都挺香的。小云梦想。

    “我们的隐身术都很厉害,你能识破我的隐身看来你的修为也不错。”小暗香吃完了包子用小云梦递过来的手帕擦擦嘴。

    嗯,不过好像是你的隐身到时效了然后轻功没掌握全掉下来的吧。小云梦配合着点点头,想。

    “看上去你应该比我小,正好我名字里带一个香字,你可以叫我香姐!你就是我小弟了!”

    “好哒香姐姐。”小云梦乖巧的点点头。

    小暗香歪头想了想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点点头应下了这个称呼:“嗯……所以刚才那个好吃的包子……还有吗?”

    小云梦看着小暗香,开心的笑了:“我现在去拿~”

     

    3.

    小暗香从此和小云梦认识了,她们会在门派对战上偷偷溜在角落,小声的讨论着在台上的师兄师姐——这时候小云梦会带点云梦的特产和零食,小暗香也会带点暗香的香料。

    有时她们会来云梦的汤池,两个小女孩在里面打水仗,不管旁边的华山武当。

    小暗香喜欢四处跑,而小云梦比较听话,不太敢经常跑出去。因为这点小暗香常常嘲笑她,说小云梦没有志向。

     

    “天下那么大,我的愿望就是全部地方能闯一遍,然后成为天下第一的大侠!”小暗香对小云梦说着自己的宏远志向,一边悄悄的揉了揉因为经常跑出去太野而被师姐打疼的小屁屁。小云梦点点头,悄悄施了个内功法术使小暗香的小屁股快点治好。

    小暗香告诉小云梦外面的世界多美好,卖糖葫芦的小商,材德兼备汇集在一起的茶馆,还有那少林高高的高塔。但小暗香没有告诉小云梦外面会有混混来碰瓷,没有告诉小云梦天下有些死也不能去的地方。

    小云梦熬着药听着小暗香的故事,在小暗香讲糖葫芦的时候给她递个糕点,讲茶馆的时候偷偷拿了点云梦的桃花酿,讲高塔的时候给小暗香一片浮生树的树叶。但小云梦没告诉小暗香她已经注意到对方身上的小伤,没告诉她自己一直努力背药书练功决定以后长大不要让外人欺负小暗香。

    年少志向终轻狂,老大追忆往相思。

     

    4.

    小孩终究是要长大的,雏鸟必然是要高飞的。

    当年的小云梦长大了,来云梦的患者们对这个大姑娘的医术赞不绝口,而小云梦只是笑笑接下了这些夸奖,她只等待着出师门历练的那天。

    当年的小暗香也长大了,师门上下对这越来越混账的小魔头暗自摇头,而小暗香也只是笑笑,潇洒离开不理会这些流言蜚语。

     

    小暗香又跑来找小云梦,她笑自己门派的人胡乱招摇,说自己以后必出大事。小云梦抬头看着屋脊上的小暗香,那人翘着腿喝这茶,夕阳的余晖洒落在小暗香肆意飞扬的脸上,说不出的好看。

    “我打算好了,我以后想和香姐姐你一起出去。”

    “出去?去哪?”

    “去哪都行,和你就好。”

    “哈?不要,我可不想带个拖后腿的。”

    小云梦想了想,回答:“那我们打一场吧,我赢你就带我出去。”

    小暗香一听乐了,把茶碗放在旁边跳了下来,兴致勃勃的等小云梦先出招。

    第一轮,轻敌的暗香惨败,小暗香不服气,要求三局两胜。

    第二轮,小暗香惨败。

    “那我就和你走咯?”

    “好好好!我带你走!”

     

    5.

    行李已经打点好了,申请已经交上去了,小云梦就在屋里细细数着,先去那武当山看看那里的繁华,在去金陵逛逛繁华的街,最后去江南,供撑一把小伞看江南美景。

    但噩耗下来了,门派没批准小云梦的出行。师父揉了揉小云梦的头叹气:“以后别和那个暗香弟子来往了。”

    小云梦四处打听,才知道小暗香出了事,好像是得罪了一个官员后不悔改还屠了他们一家老小,最后入狱,暗香门派已经把她逐出师门了。小云梦看着师父背后的高阳,想起了那次夕阳,想起了那些话,好像有些流言蜚语不是流言蜚语,而是对未来的劝告。

    小云梦回到了屋里看着自己的行李想了想,做了自己一生中最不乖的决定——

    她逃走了,留下一封信告诉师门自己去找自己的香姐姐了。

     

    6.

    躲过那些狱卒,小云梦见到了伤痕累累的小暗香。小暗香躺着阴暗的牢房里,没有了最初的香气。小云梦的到来惊动了小暗香,小暗香看清来人后沙哑着问:

    “你来干什么?”

    “看你。”

    “看我?看我这个混世魔头干什么,我可是为了一点恩怨杀人一家老小的大魔头!”

    小云梦蹲下来揭开小暗香衣服给她上药:“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我信你。”

    听了这句话小暗香像是找到什么发泄的出口,她大声咒骂那以抽人为快趋炎附势的狱卒,大声咒骂那勾心斗角把自己当替罪羊的奸官。从小暗香沙哑的声音听出她因为帮那位善心廉洁的小官抵御奸臣派来的杀手而遭遇此地。

    “你信我?我的师父,我的师姐师妹师兄师弟,我们掌门,没一个信我!你凭什么这么信我……”

    小云梦捂住了小暗香的嘴:“小声点,我信你,我带你出去。”

    然后小云梦带着小暗香离开。到了门口小云梦看见了很多人,自己的师父,还有很多江湖上的前辈。

    师父对小云梦摇摇头:“你现在还能悔改。”

    小云梦没说话,就这么一手抱住小暗香的腰,一手提着灯笼杀了出去。

     

    7.

    江南的茶馆外一群人在讨论是非,有人提到了江湖上最近很火的事:“听说有个云梦妖女背叛了师门,劫狱妄图带着暗香大魔头走?”

    “可不是吗?据说还是挺有名的弟子,医术也很不错,可惜了。”

    “可惜?什么可惜?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呵,外面那么多前辈拦截,还能怎么办,一起死在里面了呗。也不知道那暗香对人家小姑娘施了什么咒,把那乖乖的小姑娘,唉……”

    “哎呦不说这个了,你听说了没?朝廷那位大奸臣近段时间被一锅端啦,据说他私吞的钱财账本莫名其妙出现在皇帝面前,啧啧啧大快人心啊!”

    茶馆里的人还在谈论不休,天上开始下起了蒙蒙细雨。人们感慨这江南的天气说变就变,纷纷赶路回家。

    茶馆的小二擦着座椅,突然注意到路过一青一紫两个姑娘。这两位姑娘的容貌如同天仙下凡,供打一把伞从门口笑嘻嘻的走过。

    茶馆小二曾经有幸见过刚才故事里的云梦姑娘,那位云梦姑娘治好了自己的腿疾,而路过的那位青衣姑娘与那云梦姑娘长得很像。

    小二揉揉眼睛继续擦拭座椅,也许刚才的相似只是错觉罢了,倒是紫衣姑娘的余香还在路边徘徊。

    end.

     

    云梦暗香云暗暗云楚留香手游

     

    评论(8)
    热度(97)